close

最近重感冒…難過的不得了,每天上班很累…通車也很累,回到家…翔翔的笑容,稍微解除了一下疲勞

邁入三十大關…什麼都覺得好難喔,減肥很難…考牌很難…人際關係很難…收入增加很難…想要好好休息也好難,那天背很痛…老公在幫我按摩時,哭的稀哩嘩啦的,除了很痛之外…我真的的確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

週圍的人…每個人都過的好辛苦喔,為什麼大家都要那麼辛苦餒,每個人都是為別人…為家人、為小孩…都沒有人為自己,我也是如此…

好累、好累喔…真想放個大假,好好的睡一下…睡到自然醒,睡到餓醒,睡到沒日沒夜…那該有多好,可是我又放不下翔翔,是只有我這樣…還是當媽媽的都這樣,而且人家說顧小孩會瘦…為什麼!!!為什麼我都沒有~~是翔很好帶,還是…我還沒有累到忘記吃飯

對了,老爸、老媽如果看到這篇文章,不用太擔心,我只是感冒在說瘋話…我還是勇得像牛一樣,免歡露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