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YAHOO賣家

現在生活都在回歸原始…例如少吃精緻的米飯,多吃五穀飯、胚芽飯,少吃費時的食物…多吃簡單的地瓜、青菜

所以……我就買了一台任天堂回家,加上118種遊戲的卡帶,才950元,跟WII有沒有差很多,把這個提早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,讓他懷念一下小時候的遊戲…他說:好險我是買任天堂,要是我買WII送他的話,他就拿我來打『拳擊』…哼!!!!家暴

哈哈,不過真的蠻好玩的,我的超級瑪琍終於從第一關進步到第二關了,蛤~~很遜嗎??我承認我實在是沒有打電動的天份,真的完全沒有,還有我最愛的炸彈超人餒…好想早點回家喔,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