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我第一天自己上班,早上老公說要載我去坐捷運,我說不用了,先來測試一下路程要花的時間…

五點五十起床,六點二十出門,帶翔仔去褓母家,坐接駁車去淡水捷運站…等車的同時,發現早晨的淡水河邊挺美的,本來想要拿起相機的…但是…我怕人家覺得我很怪,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
一共花了一小時又十五分鐘…時間都抓得差不多了,如果我捷運用站的話(今天想貪坐,等下一班),應該會快十分鐘吧,好想睡喔~~~臭翔仔,昨天讓我沒睡好,唉~~~其實是老症頭…頭痛的很,機車餒每個月親戚來時,都要痛個二三天,有誰有方法…

晚上早點睡好了…免得都沒啥精神…老媽說:再不保養,以後別人會覺得你是你老公的『媽』,我媽好壞喔,這樣講,害我偷哭,我要和老媽冷戰…哼!!!!!忠言逆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