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叔叔、阿姨好,我要企玩投投嚕,好興奮喔,生平第一次去外面過夜餒,看著我的瑪莉亞幫我整理行李,我只要負責玩樂就好

96/9/20第一次去花蓮,早上走雪遂真是快速,蘇花高時,我睡一路,但是媽咪在暈車,好遜喔…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…

葛莉絲莊園是乾媽們都來住過的地方喔,先給它五顆星,不會很難找,而且很乾淨喔…媽咪一進房就看人家的浴室,乾淨乾淨餒,老闆娘很親切,有兩包現採的香草包,一個是洗澡、一個是蒸氣用的,晚上我和爸比就在這玩水…好棒喔!!!!可惜拍照會露點,媽咪說不可以拍

窗明潔淨,地板也很乾淨喔,晚上我和爸比睡得可舒服的,但是媽咪怕我不適應,所以睡不太好,頻頻起來看我有沒有踢被被,噗~~~結果她掛黑輪,我和爸比睡的嚊嚊叫滴

這是房間的另一角,很漂亮的和室,窗外就是一大遍的荷花池…早上也可以看日出喔

老闆服務很貼心,房間有音響和DVD,你可以租借片子和CD,都是免費的喔,但是我的最愛…還是搖控器啦,好~~多~~~支喔

在荷花池前喝個奶奶吧,味道果真大不同,呃~~還有SNOOPY陪我喔(請大家忽略我的尿布布)

落地窗拍出去的風景


房間有現採的荷花,原本是含苞的,早上都會盛開喔,還有荷花茶~~香噴噴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