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于心

你們一開口,就要我三仟萬、五仟萬不退佣的業績獎金,但是現在有誰不退佣…

    這二年才有存款,為什麼…從高中開始…我做的還不夠嗎??這個開口,那個開口,你們開口很容易,知道我不會拒絕,但是…你們知道我要存多久。

    我一年有十萬的保險費,將近十二萬的貸款,我還有一個小孩,我六點就要起床,七點半就要上班,動作不夠快被罵,客戶賠錢被罵,三節都要花三、四仟元送禮

    我衣櫥打開只有四件衣服,二件褲子,保養品全部都是屈臣氏…還要我細數嗎…

    怎麼做都不夠…我所存的一分一毫…為的是什麼,你們都很清楚…

    我現在過的很平順,讓你們很安心,那我就不需要防犯未然嗎?

    要攤開來講嗎??說說自己有多可憐…只是被放在南部,所以就可以什麼都不管嗎?

   好啊!!!!那我也想換過來,至少不用天天被打、天天被欺負,還被性搔擾,大人賺的錢都寄回南部,照顧誰!!

  我覺得很累…不給又覺得不孝,究竟我該怎麼做!!!到底是誰的問題……是誰!!!!!!!!

    誰要來找我談,如果做的有我的1/10,再來跟我談,我真的很想大哭,我的能力到哪裡,我到底能做多少,誰可以給你們幸福,誰可以讓你們笑…誰可以讓你們不要煩惱,我做不到,誰可以幫我…我看不到…

不要弄碎了我的孝心…我是說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