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買了這一本書,想說老公吃維他命吃的哩哩啦啦的,藥補不如食補對吧,買了這一本書…裡面有99種養生料理餒,做給翔爸吃,等翔仔長大時,也要做給他吃

這個志向有沒有很遠大…但是前題是他們要敢吃

從10/1開始,翔爸就沒有跟我同公司了,我以後要自己上下班嚕,本想要騎噗噗,但是被一口回絕,我想這樣也好,不然我現在騎車真的很兩光,所以以後要跟大家擠捷運,反正沒差啦,之前我和翔爸一起上班時,我還叫他騎摩托車餒,因為現在油價好貴

翔爸要加油喔新的環境,或許會辛苦些,但是就像你說的一樣,這就是工作啊

如果我心疼,你就會念我,說我不懂事…那…叫你新老闆多多虐待你好了

希望我們一起加油,努力賺扣扣~~~~這樣將來才能一起去遊山玩水,哈哈哈~~~疑!!那翔仔怎麼辦,叫他上高中,就去打工賺錢啦,客氣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