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說…看到標題,點進來看的倫…『很色』,『很色』是好吃的東西嗎??

這幾天媽咪長針眼,一直很怕傳染給我…心想我沒遺傳到她的小眼睛(笑的時候除外),就很怕我長針眼,眼睛變小,所以她就一直勤洗手,可是…我是『黏涕涕』餒,最愛在媽咪身上『郭來郭企』,害她擔心的要死

媽咪說她沒有亂看東西,怎麼會長針眼餒,害她的眼睛變的更小了…

其實…怎麼…會…沒有亂看餒!!!!!媽咪每天都會看到我的『大~~~~~雕!!!!』怪不得會長針眼

啥米~~~要我給你們看喔!!!媽咪說好多人要咬我的屁屁和我的嘴邊肉,現在連大雕都要給你們看,我才鼻要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