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問你…你愛不愛我…    你總是回答:愛~~~~~

有沒有像天空那麼大……    你說:不夠、不夠,比天空還大

總是嫌你不夠浪漫,更討厭有些妹妹說你帥~~~讓我更覺得自己沒有自信

每天幫我裝杯冷泡茶,陪翔BABY玩…

幫我蓋被被、幫我按摩…晚上牽著我的手睡覺…

你愛不愛我,我不知道…雖然你也常念我,雖然你都叫我阿呆…

雖然你總是說…即使你禿頭,我還是會愛你

愛情是需要磨合,婚姻是要考驗的~~

即使我有時候很氣你、你有時候很討厭我

如果我們只看到彼此的優點的話…會不會更好

謝謝你愛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