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可能是皮在癢…所以傳這張照片上來,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啊,尤其是翔仔的肥肥腿…

不過我阿母說…BABY睡覺時不能照相,照完這張照片後,把翔叫起來,他竟然一反常態的哭哭,沒有給我大大的微笑,真是怪異,所以阿母的話還是要聽,雖然常常看到很多經典(父子常常睡姿相同,哎喲~~遺傳真的口怕)

翔仔出生後…生活全部改變,沒看電影、沒看漫畫、沒出去約會嚕,自己的保養也越來越草率,真不懂老公為何還忍得住…還是…他已經放棄了

公婆說翔仔太黏我了…是非常非常的黏,我想他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三個男人之一,我覺得很幸福餒,雖然有時候很累,但是看在他很愛吃我煮的粥的份上,再累也值得

麻煩看到翔仔爸睡姿的人…不要虧他…不然…我會被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