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叔叔阿姨,幾天不見…有沒有想我啊,這個週末,我有點小感冒…鼻水共共流,又發燒,害媽咪都沒有睡好…真是不好意思,而且啊…我都固定凌晨12~2點的區間會『憨眠』,媽咪快抓狂嚕,可是她都沒有扁我,因為看到我在哭哭,她也扁不下去,阿嬤說…我會憨眠,跟爸比小時候一樣,所以媽咪如果抓狂的話,去扁爸比好了,不甘我的事,因為我是被遺傳的

媽咪訓練我愛喝水水,這是我的『神奇喝水杯』又叫做『多比』,媽咪只要說…翔,你的多比餒…我就會乖乖去拿,這樣會不會很像小狗狗,沒有關係…媽咪說我本來就是屬狗的,可是…我想要屬獅子餒,這樣就可以和巧虎當好朋友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改…

媽媽說…結了婚之後,她就失去了唱情歌的感情了,這樣算黃臉婆的現象嗎??可是我很喜歡媽咪唱歌給我聽餒,尤其是媽咪唱『非你莫屬』的時候,我的表情就是那麼高興,無論是在哭哭的時候還是想睡覺的時候,聽到這首歌我都會笑,笑的跟媽咪一樣瞇瞇眼,我喜歡這首歌,因為媽咪只唱給我聽……

我希望媽咪再多學一些歌,因為以後如果我的勞作媽咪沒辦法幫我作的話,聽說媽咪是美術白痴,那至少可以陪我上合唱團,不過前提是我唱歌也要好聽~~不過現在還聽不出來啦,因為我只會『嗚嗚~~罵罵~~咦咦~~啊阿』而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