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bo-888/     鍋大爺蒙古火鍋

好想再吃一次喔…這是一家整體評價都蠻高的店

除了火鍋料很多、很實在之外,服務人員也很親切

我的照相技術差,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…滿滿的海鮮食材,重點時…不論你何時去夾,它都保持滿滿滴,而且很整潔

號稱有101種火鍋料,真的吃的很飽喔~~而且它的火鍋料有些很特別,裡面包的東西,都是以前沒吃過的,譬如:玉米濃湯、甜甜的芋頭,真的都還不錯

喜歡吃冰淇淋的,也不要錯過喔~~~我是不吃冰啦,所以問我沒用

還有美味的巧克力瀑布,我沒有拍到,下次去的話…再補拍,巧克力+棉花糖…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呀

這個是聚寶盤嗎??我們五點半去時…都沒有客人…離場時,卻是全館客滿餒…目前還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,我個人認為很好吃

坐位很整齊、也很舒適

裝潢也蠻特別的

有沒有看到…我是覺得不夠辣,不過辣度是可以自行調整的喔

雖然我是『憨嘴』<----就是都覺得好吃啦,不過整體評價我給它五顆星星喔,總要留一顆來進步對吧。

希望下次再去吃…要提早訂位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