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媽咪說…我這樣很像『小南瓜』,我很不服氣,為蛇麼要這樣叫我,我只是『嘴邊肉』膨了點,頭圓了點,為蛇麼要叫我小南瓜,從背景就知道房間有多亂,媽咪都不整理,髒小豬…還每次都說我是髒小豬,我只是習慣喝完奶奶後,就趴來趴去的……就會吐奶奶啦,媽咪就說我臭摸摸的髒小豬,哼也不想想看……小豬……也是大豬生的

我這幾天晚上都會『憨眠』,誰叫……爸比要跳舞給我看,媽咪又給我『務務D』,害我笑到睡覺時憨眠,所以…我就害他們掛黑輪

昨天媽咪帶我坐著看『巧虎』,可是我正在『ㄜ臭臭』餒,她都沒發現…還一直裝可愛說:翔翔,你好…我是巧虎,呿~~~巧虎是誰,我還會不知道嗎!!不知道牠會不會去咬天線寶寶吼~~

媽咪昨天又買了一堆書給我…有時候我覺得人生的壓力好大喔~~一下子要當王建民、一下子要很會念書、那是要我當『很會念書的王建民』嗎?我可不可以像爸比打電動就好

改天再跟大家聊天好了…我打算要去玩搖控器了,記得想我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