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篇遊記還沒寫~~慢慢補上嚕^^

好快喔~~結婚也六年了,今年我們選了同事介紹宜蘭很夯的無菜單料理~~本來想吃玻璃屋,但是訂不到,所以就來吃LIVE嚕。也挺不錯吃的,好飽、好飽~~但是我們這桌人最少…呵呵

第一首是冷盤~醋好好喝喔~~生魚片也不錯,蝦子給兒子吃了~~

 (1).jpg

 其實這個醋不便宜餒~~喝了胃都開了

 

(2).jpg

 (3).jpg

 接下來是一人份的佛跳牆~~味道很濃郁,翔喝了好幾碗~~粉燙、粉燙

(4).jpg

這一道是我最喜歡的宜蘭糕渣。裡頭是軟綿綿的~~外皮脆脆的,很好吃

(5).jpg

 猜猜這是啥~~雞肉嚕^^但是沾醬比較讓我有印象~(6).jpg

這是牛奶鍋~~只要是遇到牛奶鍋,我就完全投降~~整鍋狂喀~~好愛,不過還是剩一堆,我打包後…隔天加工一下,變成牛奶意大利麵,當翔寶的午餐~也是吃光光喔

 (7).jpg

這一道是螃蟹,但是我們沒有吃完~~還有一道松阪豬飯團~~

(8).jpg

吃到目前都很滿意,唯有下面這道青菜~~~實在是太油了,不喜歡

(9).jpg

接下來是IPHONE的照片~~我很喜歡翔寶的表情,很可愛~~希望一家三口,可以越來越好~~

5.jpg 1.jpg 2.jpg 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