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12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哇~~好快喔,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,心裡十分的感慨,今年的我,沒什麼成就餒~~唯一稱得上厲害的,大概就是改變了自己的外貌吧~雖然!!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啦^^

展望2010年~我是希望收入能夠增加嚕^^還有我的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能實現~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認識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是當了媽媽之後,才知道媽媽的辛苦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呼呼~最近公司一股美肌美顏瘋~~除了團購吃的東西之外,我們也是會買『只要美麗不要熱量』的東西。嘿嘿!!不知道有迷有效耶~~二十天後,再來看看吧~這樣二十瓶要1000元餒~~實在不便宜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是平安夜~~不過翔爸要加班~~我的頭爆痛。所以沒啥fu…不過本來就沒啥過節((嘆氣~~))

哈!!昨天照慣例還是陪兒子在房間,翔爸的電話老是沒人接,我想我的頭快爆炸有一半的原因是他害的,不過他很無辜,因為他在加班~~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週三的康熙來了,正在介紹甜點~~瞄了一下…隨口一句~~好想吃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喔~~然後就轉台了,晚上的電視,是兒子在管的

週四晚上~~好冷~~淡水又下雨了…翔爸提著蛋糕走進來~~很興奮的跟我說,嘿~內湖也有分店餒…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妃介紹的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~說是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的最愛…我也買一支嚕~~

回家的時候,翔BB說:媽媽,是新牙膏嗎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週六的午後,一家三口來到了深澳,淡水出發時是大晴天…怎麼越往基隆開,天氣越差…好險沒有下雨,不然這天的我。頭是爆炸的疼痛,如果下雨,會雪上加霜~~嘿!!即使是頭痛死…也要吃啦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想我應該是枯樹狂~~看到枯樹就忍不住要拍它…這算是心理層面有什麼潛在的問題嗎??嘿~~我自己都能替自己解答了:就是代表我人生的春天要來啦~~這樣算不算樂觀^^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呼~好快喔^^結婚滿四週年了~~沒有安排活動,也沒有要去吃飯,不過也是要讓自己感覺到幸福喔^^

昨天買的巧克力…還有翔爸去咪咪店幫我買的松露~~最近是藥罐子。吃完藥…能吃到一顆巧克力,真是幸福啊((好像小孩子喔^^)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生病的時候…總是要找些事做。公司的事情處理好了~~身體不適到想要落淚~~好想休息~~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/4翔爸請半天假…回家載翔BB來公司接我下班~~

一路就殺到苗栗~之前旅展買的住宿券派上用場,第一站到了苗栗『最有名』的一家麵店,怎知~~~卻是恐怖的開始。我們算是第一桌客人,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…點了二碗客家板條、薑絲炒大腸、客家小炒、肉骨湯、用客家酸菜做的丸子,還有我在小菜櫃拿的豆腐…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